紫郢。

2017.1.7
作了一个超虐狗的梦。【雾

生化危机6全刷关后,解锁了一个新玩法叫“里昂的一百种死法”【囧】,接着扮演ada,逼死分头的剧情。
进去之后,设定是ada和分头都退出江湖了,然后结婚,还有了个孩子【ˊ_>ˋ】。但是因为游戏需要,你需要kill分头,而且不能被别人看到,而且不能被看出带有目的性的。
所以在家是肯定不行的啦,我傻乎乎的一来在家里就突突突结果失败了…
好吧,我重开,在家聊天聊天之后,分头说我们出去吃饭!
出门后,系统提示,你可以随时呼叫分头,分头就会立马过来保护你!啧啧。
不过不管,我们还是到了咖啡馆。
就像无数小说电影用烂的桥段一般,只要系列主角想退出,就会爆发一串事件不得不让主角出马,在点餐时候,生化危机爆发惹。
我们边打边撤,突然想起之前的提示,于是立马呼叫分头,分头真的跑过来帮你突突突丧尸!
危机暂时解除后,我们继续前行,突然一只速度型丧尸冲出来直接扑向我,我马上呼叫分头,分头不顾一切地紧紧抱住了我,于是他被咬了。
分头倒地身亡。

这真的太诡异了,既体现了对分头角色设定的怨念【囧】,但是又觉得LA真的好萌好萌,最终还是被虐狗,都是卡婊的锅。

评论(1)

热度(3)

© 紫郢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