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郢。

16.04.07

  我梦到自己结婚了,然后结婚那天,出现了一个反派,杀了我老公,把我也弄成重伤。


  后来出现一个人,救了我。而且他把我像改造斜坡一样,重组,还给了很多超能力。


  他赋予我一个使命,就是消灭那个反派,还送了一栋豪宅,里面都是研究的科技设施。只是他说这个项目的开发还没有完成,因为反派先出手了,他才不得不我要完成这个项目,在这段时间内,我要躲着反派。


  后来我不断努力,而且非常低调,才不至于被发现。但是一次我在一座巨楼里【纯玻璃的】,碰见了那个反派,我没认出他,但是他认出了我,等到了没人的楼道,他一把打倒了我,而且脚踩着我的胸口,然后他一用力,我就从二十楼的地板一层一层的掉下去,反派以为我必死无疑,头也不回的就走了,我在要落地之前,拼死掏出了绳枪,发射,勾住了栏杆,才活了下来。


【好中二好刺激】


评论(2)

© 紫郢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